日本动画《海贼王》785先行图公布: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785先行图公布: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海贼王》785先行图公布: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看到中毒路飞一脸痛苦的样子,杰尔马66船上的蕾玖姐姐一跃跳到了桑尼号上,当然她的目的并不单纯。

误食鱼皮而陷入濒死状态的路飞奄奄一息地呻吟着,他的眼睛完全翻白,皮肤颜色加深,性命岌岌可危。更为严重的是,在遭遇到杰尔马66的船只后,站在甲板上的山治弟弟勇治还对草帽团的求援嗤之以鼻,彻底将海贼们激怒。然而就在杰尔马66准备驱船离开时,山治的姐姐蕾玖竟突然跳到桑尼号上,径自向着路飞走来。

有着蝴蝶一样美丽外形的蕾玖姐姐似乎对毒素非常熟悉,她俯下身子口对口吸出了路飞体内的剧毒,而自己却毫发无损?!看到蕾玖献上香吻的一幕,在场众人陷入了震惊,那么接下来杰尔马66一侧又会做出什么行动呢?

《海贼王》动画第785话《猛毒の危機 ルフィとレイジュ!》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785先行图公布:山治看了沉默 女帝看了流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