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话预告:柯尼归乡又往西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话预告:柯尼归乡又往西南。四月新番《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已经播放到第二集,虽然该动画因为血腥暴力导致被禁,但是国内的粉丝关注度依旧很高,

四月新番《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已经播放到第二集,虽然该动画因为血腥暴力导致被禁,但是国内的粉丝关注度依旧很高,第二集《我回来了》讲述了莎夏和柯尼回到了故乡后的场景,最后柯尼在家中发现了一具倒地的巨人而家人不翼而飞。故乡的村民去哪了?家中的亲人去哪了?这个巨人又是从哪来的?看了下面《进击的巨人》第三集的预告你也许能知道一些答案。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简介: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便每天持续着没有尽头的战斗...。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巨人的姿态。

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每周日更新,一共12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03话预告:柯尼归乡又往西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