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宣布 TV 动画化 20170年10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宣布,TV 动画化20170年10月。《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轻小说的插画是知名的画师「监督」,做成动画还是可以期待的,只要平坂读别再小说原作里最后又拖泥带水就行。

前些年几部比较有人气的轻小说,在最后结尾时由于拖泥带水都被读者骂翻了天,例如伏见司的《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以及平坂读的《我的朋友很少》,尤其是友少主角羽濑川小鹰最后把所有的旗子都拔了,留下了一个完全开放式的结局。而现在友少作者平坂读最新的轻小说《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宣布 TV 动画化,TV 动画将在 2017 年 10 月新番中播出。和伏见司的《情色漫画老师》相同的是,在平坂读的这部作品中男主角是个妹控小说作家。

《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羽岛伊月是一名重度妹控的小说作家,作为小说家他的小说作品有卖到过 Oricon 文库本周榜前十,而且十分的高产 3 年写了 20 本小说。不过他作为妹控自认为身边没有妹妹,而他的身边聚集着一帮各具特色的朋友们,对男主痴情的作家可儿那由多、青春气的大学少女白川京、私下深爱女仆装的同期作家不破春斗、隐形虐待狂的税理士大野艾希莉以及行动派的插画家恵那刹那。最重要的一位角色就是羽岛千寻,在羽岛伊月眼里千寻是自己的弟弟,但实际上羽岛千寻性别是女性,是妹控羽岛伊月身边货真价实的妹妹,不过羽岛家也是再婚家庭,所以兄妹二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在之后发售的第 7 卷小说中将同捆新的广播剧 CD,而之前在广播剧中种田梨沙为被说是 bitch 但其实没有恋爱过的白川京配音,现在看来广播剧中白川京可能不登场或者更换声优。《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轻小说的插画是知名的画师「监督」,做成动画还是可以期待的,只要平坂读别再小说原作里最后又拖泥带水就行。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如果有个妹妹就好了》宣布 TV 动画化 20170年10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