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赌博的巨人(赌博の巨人)》望借《北斗神拳》提高自身人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赌博的巨人(赌博の巨人)》漫画由メーブ原作、オギノユーヘイ作画的。《赌博的巨人》有着与《北斗神拳》相似的故事背景,近日赌博的巨人官方居然在单行本的书腰上写下了“《北斗神拳》的原哲夫绝赞!”等介绍,希望借《北斗神拳》的名气为自己招来人气。但却在后面写上了一行小小的“好像没有!?”的字眼。

《北斗神拳》是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的漫画家影响颇深。故事讲述在文明几乎毁灭殆尽之时,秉承着“北斗神拳”不灭的精神,健次郎站了出来。由于该作太出名,因此健次郎的形象也被不少漫画家借鉴。最近岛国有部漫画就因为打出虚假的《北斗神拳》广告而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赌博的巨人(赌博の巨人)》漫画由メーブ原作、オギノユーヘイ作画的。《赌博的巨人》有着与《北斗神拳》相似的故事背景,一样是荒废世界的设定、一样是在末日中拯救他人,男主角一样是厉害的肌肉猛男。讲述身高体壮的男主角带着幼女踏上旅途,由于无法坐视被恶棍压榨的人民,于是选择通过赌博的方式解救无辜百姓。从规则简单的猜硬币正反面,到利用人质的“棒倒し”游戏(把人绑在木柱上,必须设法保护我方的木棒不被弄倒,同时让对方的木柱倒下)。他凭借着各种手段不停地拯救着受苦的黎民百姓。

不过《赌博的巨人(赌博の巨人)》人气却十分低迷,因此官方居然在单行本的书腰上写下了“《北斗神拳》的原哲夫绝赞!”等介绍,希望借《北斗神拳》的名气为自己招来人气。但却在后面写上了一行小小的“好像没有!?”的字眼。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赌博的巨人(赌博の巨人)》望借《北斗神拳》提高自身人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