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被提名2017日本星云奖候选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被提名2017星云奖候选者.日本星云奖建立于1971年,是日本幻想小说界最权威的奖项,《你的名字。》被提名星云奖候选者,网友们纷纷表示《你的名字。》的的获奖优势很大。

日本星云奖建立于1971年,是日本幻想小说界最权威的奖项,在日本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而今年日本星云奖的提名名单已经出炉了,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被提名星云奖候选者,网友们纷纷表示《你的名字。》的的获奖优势很大。



《迷你裙宇宙海贼》《魔法少女小圆》《穿越时空的少女》《电脑线圈》《超时空要塞F》《夏日大作战》《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星巡的方舟》《战车少女》等八部动画作品曾先后获得日本星云奖多媒体部门奖项。

在今年,《你的名字。》《甲铁城的卡巴内利》《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ZEGAPAIN ADP》《黑骸》等八部动画都获得了日本星云奖多媒体部门的提名,而《真·哥斯拉》也入选了其他提名。不过在其中《你的名字。》和《真·哥斯拉》曾先后获得过其他奖项,并且这两部电影无论是从票房还是从国内外的人气来看,都比其他作品的获奖机会更大。该投票活动在4月3日至5月28日期间举行。



日本星云奖每年举办一次,由日本科幻大会的参加者投票,从上一年度内完结的科幻作品中选出获奖者。候选对象是上一年10月到当年9月,在商业杂志上发表或以单行本方式出版的日本原创幻想小说、评论和漫画等,同时也包括最佳翻译长篇小说和最佳翻译短篇小说两项内容。星云奖的评选方式是仿自世界科幻年会的雨果奖。


本文标题: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被提名2017日本星云奖候选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