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新人设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新人设图。在之前东京国际动漫展上,官方曾经公布《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一共有12集。尽管这次官方公开了《幻界战线》第二季的新人设图,但是还是有网友担心到时候动画第二季会不会跳票。

在今年三月份举办的东京国际动漫展上公开了《幻界战线》即将制作第二季的消息。当时公开的消息是《幻界战线》将于10月起在MBS、Tokyo MX、BS11等电视台开播。日前,官方公开了《幻界战线》第二季新人设图。

这次不跳票了?《幻界战线》第二季人设图公开

在之前东京国际动漫展上,官方曾经公布《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一共有12集。传单上的宣传语写道:“将忠实地再现漫画”。尽管这次官方公开了《幻界战线》第二季的新人设图,但是还是有网友担心到时候动画第二季会不会跳票。“跳票战线的二期?真的吗?”“第二季!这次千万不要再跳票了!”“超期待的!”

这次不跳票了?《幻界战线》第二季人设图公开

《幻界战线》是内藤泰弘于2008年开始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2015年4月至10月播出第1季TV动画。预定于10月开播的《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在制作阵容方面出现了变动,导演由高柳滋仁换成松本理惠,剧本换成加茂靖子负责,其他制作人员没有变化,动画依然由骨头社制作,声优阵容也是原班人马。相信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幻界战线》第二季新人设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