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图透:路飞习得影分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已公开。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图透:路飞习得影分身?婚礼茶会正式开始,然而一切都没有向预料的一样发展。

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已公开。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图透:路飞习得影分身?婚礼茶会正式开始,然而一切都没有向预料的一样发展。大妈其实并不认为布林能够杀掉山治,所以她打算让别人动手。而卡塔库里预见到山治会躲开,所以他也打算击杀山治,路飞他们却以为这是贝基的信号,开始突入会场,场面变得非常混乱。

《海贼王》862话简易情报:

婚礼茶会已经开始,甚平想把路飞叫醒,然而路飞纹丝不动。

会场运进来了一个巨大的婚礼蛋糕,在场的欢声鼎沸。文斯莫克一家的座位周围都被大妈的孩子们包围了,蕾玖自觉无处可逃,已认命。路飞好不容易醒来赶往会场,结婚仪式开始。卡塔库栗看到了布琳哭得崩溃的未来,感到很困惑。

布琳给山治看了第三只眼,山治也只是感叹真是美丽的眼睛。布琳崩溃哭泣,回想起小时候因为三眼而被欺负,还被妈妈嫌弃,让她用前刘海遮住,布琳貌似是因为这些经历而性格扭曲了。

游民星空

大妈认定布琳这下没有用处了,给个眼色命神父枪击山治。卡塔库栗看到了山治躲避神父的暗杀的未来,便对山治进行狙击,但是山治千钧一发之际连这个攻击也回避了。卡塔库栗的狙击成为了路飞冲进会场的信号,婚礼蛋糕中蹦出了无数的路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62话情报图透:路飞习得影分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