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片《嘻哈闯世界2之深海历险记》再夺收视冠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片《嘻哈闯世界2之深海历险记》再夺收视冠军。4月8日《嘻哈闯世界2之深海历险记》在央视少儿开播,神秘海底世界冒险之旅再次扬帆起航。据4月9日收视榜单显示,中央少儿的《深海历险记》夺得全国收视冠军,收视率高达1.30%。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冒险搞笑类动画片《嘻哈闯世界2之深海历险记》(简称:《深海历险记》),4月8日在央视少儿开播,神秘海底世界冒险之旅再次扬帆起航。

据4月9日收视榜单显示,中央少儿的《深海历险记》夺得全国收视冠军,收视率高达1.30%。

《深海历险记》讲述的是在海底大都市世界,小羊们和灰太狼斗智斗勇,收集“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作为一部定位合家欢的动画片,《深海历险记》融合了幽默、冒险、夺宝、亲情、励志等元素,冒险旅程比嘻哈第一部更加惊险刺激、妙趣横生。

(羊羊们将会跟海底居民做朋友)

观众将随着小羊们,驾驶着嘻哈第二代“嘻哈潜艇”,与古怪可爱的海底居民们交朋友,到访摩登前卫的海底大都市、危机四伏的梦幻森林、别有洞天的海底草原、随时可能遭遇寒冷冰柱袭击的冰山等地,拯救海洋世界。

本周六日15:30—18:00,《深海历险记》将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CCTV-14)热播,快随小羊们游遍海底闯天下吧。


本文标题: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动画片《嘻哈闯世界2之深海历险记》再夺收视冠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