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不幸遭遇事故坠亡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不幸遭遇事故坠亡。据悉,担任《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在检查特技装置时不幸遭遇事故坠亡。《进击的巨人》真人舞台剧预计今年7月28日上演!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在前几天公开了新的视觉图和角色定妆照,就在很多粉丝都在期待舞台剧的时候,从官方那里传来了坏消息,担任《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在检查特技装置时不幸遭遇事故坠亡。《进击的巨人》中立体机动装置的战斗场景很多,作为舞台剧肯定是要体现出来,所以要使用专门的舞台特技。但是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故,不知道会不会减少这部分的体现,毕竟安全最重要。

舞台剧的特技指导吉野和刚年仅38岁,是日本杂技、特技行业的一位名人,在昨天(4月10日)中午,他在距离地面10米高的地方检查威亚装置时从上方摔落,送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目前日本警察还在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

《进击的巨人》真人舞台剧预计今年7月28日上演!四位主要角色艾伦、三笠、阿尔敏以及兵长均以挥剑战斗的姿势进行拍摄。在演员方面兵长的定妆照是首次公布,而其他三位角色在之前公布的宣传图以及PV上曝光过。 

故事介绍: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本文标题:《进击的巨人》舞台剧特技指导吉野和刚不幸遭遇事故坠亡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2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