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海贼王》动画第784话《0と4 遭遇!ジェルマ66》先行图放出。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获悉山治的所在位置,草帽团继续向着蛋糕岛进发。然而在这个过程中,路飞却不幸中毒瘫倒在地……

尽管在动画《海贼王》783话结尾路飞成功钓上一条大鱼,但由于进食方法错误,导致他吃下鱼皮后不幸中毒,失去了意识。刚刚摆脱饥饿的危机,船长又生命垂危,这让大家陷入了新的慌乱,就连乔巴也无法找到医治路飞的良方。

就在这时,一艘巨大的舰艇停靠在桑尼号旁边,仔细一看那居然是山治家族“杰尔马66”的船?!察觉到桑尼号上的异样,对方船只的甲板上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个身影,他们都有着和山治相同的卷眉毛。而当得知路飞中毒昏厥后,山治的姐姐蕾玖竟突然跳到桑尼号上,接下来她的举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海贼王》动画第784话《0と4 遭遇!ジェルマ66》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