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3话先行图公开:巫女也要入后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于2017年4月2日首播,全12集。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3话先行图公开:巫女也要入后宫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3话先行图公开:巫女也要入后宫。身穿巫女服的女子“黑耀”突然出现在加贺见的班级内,而从她的表情来看,黑耀与桐叶似乎有着某些孽缘的样子……

巫女黑耀有着火辣的身材和姣好的容貌,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都是无可挑剔的美女。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优雅的女性,在与桐叶见面后却与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两人甚至来到楼顶,决定用“手腕相扑”的方式一决胜负。

在黑耀的带领下,加贺见来到了山中的神社,在那里他竟然看到了戴着可怕面具的土地神?!根据黑耀的介绍,这位神明名为“菊理”,不过在她威严的气场之下却有着意想不到的另一种形象……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3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改编自滨田义一原作的同名漫画。在2016年9月12日发售的单行本第18卷的书带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于2017年4月2日首播,全12集。

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3话先行图公开:巫女也要入后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