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编号》番外《少女编号修罗》动画化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编号》番外《少女编号修罗》动画化决定。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是由Project GN轻小说企划,渡航同名原作轻小说原作并动画系列构成,井由畑翔太监督,diomedé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10月diomedéa制作的电视动画《少女编号》热播,近日官方渡航《少女编号》的番外《少女编号修罗》动画化决定。

少女编号漫画 ,主人公是一名叫做千岁的大学一年级女生。 是个新人偶像声优。作者本人表示“这部作品可没有涉及他自己的真实体验。” 基本上就是一部让人觉得可爱,内心荡漾的作品。

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是由Project GN轻小说企划,渡航同名原作轻小说原作并动画系列构成,井由畑翔太监督,diomedé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1月27日在“电击COMIC祭2016”的展位介绍宣布此轻小说企划TV动画化决定 ,《少女编号》动画剧情的时间轴是在同名轻小说剧情之后。

2016年10月7日起每周五1:28在TBS电视台首播。 中国大陆12:00由bilibili独家正版更新。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编号》番外《少女编号修罗》动画化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