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最新的动画主视觉图官方公开 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最新的动画主视觉图官方公开,预计7月开播。漫画《舞动青春》是由日本漫画家竹内友老师绘制的关于舞蹈、竞技、友情和青春的漫画,从《月刊少年Magazine》2011年12月号开始连载至今,电视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

不如跳舞!干啥都不如跳舞的青春热血动画《舞动青春》将会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舞动青春》官方公开了最新的动画主视觉图。四位主角的服装都非常端正得体,不知道专攻舞蹈的本作编舞会不会比《冰上的尤里》更美呢?

四老外?《舞动青春》新视觉图公开

漫画《舞动青春》是由日本漫画家竹内友老师绘制的关于舞蹈、竞技、友情和青春的漫画,从《月刊少年Magazine》2011年12月号开始连载至今,电视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

《舞动青春》故事讲述平凡的初中生富士田多多良对未来没有特别的期望。某一天,他与神秘的安全帽男仙石要相遇,而男人带他前往的地点竟然是社交舞教室“小笠原舞蹈教室”。多多良在美女接待姐姐与仙石的建议下体验舞蹈课之时遇到了同年级的同学花冈雫。在看了舞蹈教室的接待姐姐珠纪偷偷塞给自己的国标舞比赛碟片后,多多良对社交舞产生了兴趣,于是开始在舞蹈教室学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舞动青春》最新的动画主视觉图官方公开 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