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 92 话图透公开:马莱摆平中东联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 92 话图透公开:马莱摆平中东联合。上个月的《进击的巨人》 91 话和这个月的《进击的巨人》 92 话都是讲述马莱与中东联合之间的战争,是从岛上主角们(艾伦等人)的视角切换到了马莱军方面,作为铠之巨人的莱纳身体已经撑不住了正在急寻自己的接班人,而马莱和中东联合的战争旷日持久。

 TV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在上周六播出,大概是因为动画距离漫画剧情的最新进度距离太远了,第二季播出后暂时还没真的掀起观看热潮,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目前已知只有 12 话,这 12 话恐怕也就做完夺回艾伦的剧情。而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的 ED 中关于漫画的最新设定完全剧透了,九大巨人、始祖巨人以及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战争都在 ED 画面中有所体现。今天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 92 话图透公开,马莱已经摆平了中东联合,看上去马上就要正式与岛上的主角们开战了。

空投巨人撕裂对方防线

上个月的《进击的巨人》 91 话和这个月的《进击的巨人》 92 话都是讲述马莱与中东联合之间的战争,是从岛上主角们(艾伦等人)的视角切换到了马莱军方面,作为铠之巨人的莱纳身体已经撑不住了正在急寻自己的接班人,而马莱和中东联合的战争旷日持久。


在第 92 话中马莱搞出了空降伞兵秒变巨人的战术,一举摧毁了中东联合的舰队,为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划下了胜利的句号,中东联合与马莱签订了和平条约,但是在这场战争中铠之巨人(莱纳)已经倒下了,马莱也意识到巨人的力量已经无法完全支配世界,为此马莱现在急需的是「始祖巨人」的力量。这个 92 话的说明也就意味着之后马莱要和岛上的主角们开战不可避免了

铠之巨人(莱纳)已经撑不住了

急需始祖巨人力量的马莱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截止至2014年8月,单行本14卷累计发行量突破4000万册。其卷均发行量为讲谈社系列丛书之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 92 话图透公开:马莱摆平中东联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