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凡战队》中文版宣传预告与海报公布 5月12日内地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影《超凡战队》中文版宣传预告与海报公布,5月12日内地上映。电影《超凡战队》什么时候上映?电影《超凡战队》确定将于5月12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官方公开了一则定档预告和一张定档海报。

虽然大家对于特摄片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奥特曼》上,但事实上日本和美国都曾经推出过很多知名的特摄片。最近,改编自知名特摄片的电影《超凡战队》确定将于5月12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官方公开了一则定档预告和一张定档海报。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在预告当中,黄衣战士与家人一起坐在饭桌前,他向父母宣告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作为影片中负责训练超凡战士的“管家”,阿尔法五号在预告片中也亲自上阵示范了“终极杀招”——大抱摔。同时在超凡战士的变身过程中,也可以看到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出现了变身失败的尴尬场面。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日本电视特摄剧,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故事叙述当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释放后,宙威透过天使丛林来挑选五名普通高中的青少年男女,分别为杰森、特里尼、比利、扎克和金柏莉。但他们五人在团结起来前,还得解决各自的现实生活上的难题。官方还将与4月12日公开一版由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演唱的电影主题曲MV。


本文标题:电影《超凡战队》中文版宣传预告与海报公布 5月12日内地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