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家清水茜老师新漫《工作细菌》即将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漫画家清水茜老师新漫《工作细菌》即将开启连载。《工作细胞》以细胞拟人化为题材,描写红血球、白血球等细胞在体内运作的情形。《工作细胞》的外传《工作细菌》从4月3日起,在なかよし开启连载。

在万物皆可拟人化的岛国二次元业界推出过各种各样奇葩的拟人化作品。兽娘、温泉娘、刀男人、大米拟人化、细胞拟人化等形象可谓是越发猎奇。曾经创作了《工作细胞》的漫画家清水茜老师即将开始连载一部新作品《工作细菌》,这部围绕肠道细菌的漫画作品又会有哪些有趣的新意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肠道拟人化细菌大作战 《工作细菌》连载开始

《工作细胞》以细胞拟人化为题材,描写红血球、白血球等细胞在体内运作的情形。该作从2015年4月开始连载,但因为情节活泼生动,让清水茜老师获得了新人奖。不仅如此《工作细胞》更是获得了2016年宝岛社“这本漫画真厉害!”第7名的好成绩。《工作细胞》累计发行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册,所以清水茜老师打算再接再厉开始创作新的漫画。《工作细胞》的外传《工作细菌》从4月3日起,在なかよし开启连载。

肠道拟人化细菌大作战 《工作细菌》连载开始

《工作细菌》的主角们是一群肠道细菌。人类吃下去的食物会通过胃送到十二指肠、小肠消化、吸收。肠内分为壁垒分明的三大阵营,分别是有益菌“善玉菌”、有害菌“恶玉菌”、伺机而动的“日和见菌”。身为守护肠道安全的“善玉菌”代表双歧桿菌与乳酸菌,主要功用为维持健康,因此拟人化的形象也以象征秩序的军服为概念。第三阵营“日和见菌”(类桿菌、大肠桿菌、链球菌)平常虽然不会到处乱来,然而一旦人体抵抗力减弱,它们就开始蠢蠢欲动。有害菌“恶玉菌”则是大反派,他们不但增值的速度很快,又喜欢到处破坏、作乱。喜欢这种拟人化作品的童鞋们可以关注一下该作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家清水茜老师新漫《工作细菌》即将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