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占据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占据榜首。排在第二的作品是《小魔女学园》。尽管该作品在日本的人气比较一般,在我们国内也没引发太多的话题,但是其制作的水准还是毋容置疑的。

如今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对象,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角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近日,最新一期老外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妹抖龙跌出前三!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妹抖龙跌出前三!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排名第一位的作品是《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第二季。这部讲述日本传统文化的作品在开播之后意外地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不光是日本国内的口碑非常棒,现在看来很多老外也都很感兴趣的样子。再加上里面的与太郎、小夏等角色的CP问题也值得大家津津乐道,因此能够在1月新番收尾的时候拿到榜首的位置,或许正好诠释了什么叫做“笑到最后才是成功”吧?

排在第二的作品是《小魔女学园》。尽管该作品在日本的人气比较一般,在我们国内也没引发太多的话题,但是其制作的水准还是毋容置疑的。再加上题材本身又是偏向于西方奇幻魔法,所以得到老外的垂青也是情理之中的。当然了,如果大家愿意耐心去看这部作品的话,肯定会发现它的剧情极其吸引人,并不只是一部打着魔幻旗号进行各种卖萌的校园百合哦……

获得第三的,是伦理大片《人渣的本愿》。目前动画基本保持了跟漫画相同的收尾节奏,所以说没看过漫画的人,也不至于揪心了。说到底,这部作品还是那种俊男美女贵圈真乱的剧情,但是因为他们都属于你情我愿,再加上不会跟诚哥那样搞出了人命,于是乎最后该嫁人的嫁人,该单身的单身,貌似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本作品在国内引发了巨大争议,而很显然不少老外也对这种“贵圈真乱”的题材非常感兴趣的样子,否则也不至于排在了前三的位置吧?

排在第四的作品,是目前还未完结的《小林家的龙女仆》。妹抖龙尽管说在销量方面只能算是“京阿尼之耻”,但是仔细想想,难道它不够好看吗?每一集稳定的作画水准、非常棒的演出节奏,都展现了一部成熟动画所需要的全部元素。再加上无论宅男、腐女还是普通观众都可以通过作品获得足够的快乐,那么或许在很多老外心中,它已经当得起经典的名号了吧。

另外,排在第五的作品是《风夏》。动画在开播之前,很多原作粉丝表示因为其中出现了让作者吃刀片的剧情,所以担心动画的口碑。不过万万没想到官方直接在动画里修改了剧情,让本该便当的风夏继续活了下来,于是避免了让观众崩溃的局面。

除此之外,《谭雅战记》《情热传说 The X》《青之驱魔师》《亚人酱有话要说!》以及《ACCA13区监察课》也都榜上有名。

妹抖龙跌出前三!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妹抖龙跌出前三!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二位 《小魔女学园》

第三位 《人渣的本愿》

第四位 《小林家的龙女仆》

第五位 《风夏》

第六位 《谭雅战记》

第七位 《情热传说 The X》

第八位 《青之驱魔师》

第九位 《亚人酱有话要说!》

第十位 《ACCA13区监察课》

本文标题: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占据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