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第35、36张单曲将于7月19日同时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第35、36张单曲将于7月19日同时发售。作为目前声优界的第一歌姬,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歌曲往往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2000年,水树奈奈签约King Records,并于同年推出个人首张单曲《想い》。

作为目前声优界的第一歌姬,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歌曲往往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尽管这两年新曲销量已经有所下滑,不过比起其他的声优,依然有种“我变弱了也不代表你们变强”的霸权气质。而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第35、36张单曲将于7月19日同时发售。

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第35、36张单曲将于7月19日同时发售

其中,第35张单曲包含了7月新番《战姬绝唱AXZ》主题曲,另外还有其他3首歌曲。至于第36张单曲,将收录7月22日上映的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的主题曲跟插曲。而这也是在去年7月发售第34张单曲《STARTING NOW!》之后,奈奈时隔一年再度有新单曲的消息了。再加上这次的两张单曲都是跟动画有关,所以说也吸引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

霸权的力量!水树奈奈将同日发两款单曲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奈奈这次要发力了……两张单曲都破10万销量吧!”“跟动画挂钩的奈奈才是好奈奈。”“终于又能听到奈奈为奈叶唱歌了。”而究竟这两张单曲的质量如何呢?


水树奈奈,本名近藤奈奈 ,1980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爱媛县新居滨市,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所属事务所为Sigma Seven ,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

1997年,水树奈奈出演个人首部作品《NOeL~La neige~》,并正式以声优身份出道。

2002年,主演动画《七人之奈奈》。2004年,在魔法少女动画《魔法少女奈叶》中饰演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5]  。2009年,参演剧场版《Keroro军曹4:逆袭的龙勇士》 。

2010年,水树奈奈获得声优奖富山敬奖,并成为唯一一位获得该奖的女声优。2013年,主演机战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

2000年,水树奈奈签约King Records,并于同年推出个人首张单曲《想い》。

2004年10月,发行单曲《innocent starter》,并成为水树奈奈首张进入日本公信榜前十位的单曲 。2005年,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2006年5月,发行专辑《HYBRID UNIVERSE》,因而首次进入公信榜专辑榜前三位 。2007年2月,发行首张精选辑《THE MUSEUM》  。

2009年,水树奈奈首度出演红白歌会。

2012年8月,发行单曲《BRIGHT STREAM》,由此成为水树奈奈首张突破10万销量的单曲  。

2014年4月,水树奈奈发行专辑《SUPERNAL LIBERTY》,该专辑发行首周获得日本公信榜冠军。2016年4月9日-10日,连续两天在东京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  。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水树奈奈的第35、36张单曲将于7月19日同时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