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剧析:兽之巨人登场 人类已身处阴谋与危机之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剧析:兽之巨人登场 人类已身处阴谋与危机之中。《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

【简讯】——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第一话正式播出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遭到巨人袭击,几乎灭绝,不得不筑起高墙,像家畜一样生存于被圈出的这一席之地中,直到有一天,围墙被攻破,人类不的不再次面对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第一季的看点不光在于精良的制作水平,也来在于人类为了生存而奋起反抗的精神。巨人在当年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因为看巨人入宅的人也不在少数。可以说第一季的制作是相当成功的。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同样延续了第一季制作精良的优点,在此基础上,剧情更加紧凑,几乎没有废话,仅仅是第一话就开始了与入侵的巨人正面对抗。接下来简单点评一下——

首先是片头曲,个人感觉配乐没有第一季那样慷慨激昂,但OP场面依然宏大。

破损的墙壁内露了半张巨人的脸。大部分人类都对保护着他们的墙壁一无所知,原来,他们视为救命稻草的墙壁也是巨大的隐患,不知是为了避免恐慌,还是另有隐情,这个秘密竟然被上层隐瞒了多年。韩吉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现实感到有些害怕。

(逼问主教的时候真的是攻气十足。)

调查兵团小队集体待命,正当他们无聊的打发时间的时候,前线传来了消息。城墙被攻破,十几匹巨人正向城内进攻,调查兵团出兵全力阻拦。

(这对CP可真有爱。)

分队长一马当先,华丽的干掉几匹巨人,没想到突然出现的“兽之巨人”竟然对他发起了攻击。

很明显能看出,兽之巨人不仅能熟练的运用人类语言,还有独立分析思考的能力,智商可能与人类相当。而且,他那巨大的身材几乎可以媲美超大型巨人,在今后的战斗中,兽之巨人的如果作为敌人,可能会非常棘手!

三笠美如画~

一直看护这艾伦的三笠,在艾伦醒来后,两人还没来得及聊上几句,就得知了巨人入侵的消息。伤还没痊愈,又不得不踏上战场。等待着人类的,会是怎样艰苦卓绝的战斗,我们拭目以待!

“人类,只有在放弃战斗的时刻,才会真正的败北”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2年10月发布动画化的消息,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

官方后续推出了5集OAD,详情见《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

2017年2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剧析:兽之巨人登场 人类已身处阴谋与危机之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