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最强者:“晓”的全员都死在他们手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的最强者:“晓”的全员都死在他们手上。《火影忍者》中要说你最喜欢哪个组织或是势立,那么绝大部分人一定是说“晓”,因为这个组织的每一位成员不但强大、极具个人魅力,而且杀伐果断,堪称传奇般的冷血势力!

《火影忍者》中要说你最喜欢哪个组织或是势立,那么绝大部分人一定是说“晓”,因为这个组织的每一位成员不但强大、极具个人魅力,而且杀伐果断,堪称传奇般的冷血势力!

但是,哪怕是这样堪称传奇般的势力最后还是死光光!而他们被终结的原因,就是惹上了最不该惹的势力,木叶忍者村!

看看惹了木叶的下场吧,从最开始的角度、飞段这对自认天不怕,地不怕的组合宰了阿斯玛之后,紧跟着就是木叶的复仇,角度、飞段最后被木叶围攻!角度惨死在鸣人手上,而飞段则被鹿丸活埋,这就是敢惹木叶的下场!

而接下来赤砂之蝎和迪达拉的组合抓我爱罗,自是又找来木叶围攻,小樱配合千代杀了蝎,而虽然迪达拉在这时逃掉,但后边也照样死在了佐助手上!紧接着,鼬也是带有自杀倾向的让佐助杀了自己!至此,晓中已经死了五个!

而紧接着长门的六道佩恩就进攻木叶,最后不但被习得仙术的鸣人尽数诛杀,自己还被嘴遁干翻,复活了所有木叶村民!而仅剩小南和干柿鬼鲛了,小南也被带土(曾经也是木叶的三好少年)做掉后就剩干柿鬼鲛(黑绝暂时不算数,太BUG)。

而鬼鲛最后被木叶的迈特凯打了个半死,被自己的鲨鱼给吞了,至此,除了带土和黑绝,可以说真正属于“晓”的成员尽数归天!而且都是被木叶忍者给杀的,木叶实力和底蕴当真深不可测!

都说木叶在斑和柱间的年代最强,而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联手当然所向披靡!而现在的木叶,要是像鼬、大蛇丸、带土等等这些人要是没叛变的话,相信木叶一样是五大忍村最强的!虽然不及斑和柱间的年代,但是决不至于其他忍村敢向木叶开战了!


本文标题:《火影忍者》的最强者:“晓”的全员都死在他们手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