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话: 新BOSS登场, 鸣人死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影忍者动漫已经收官了,接下来播出的是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根据情报来看,博人传动画的前面部分剧情和《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一样,和火影忍者博人传漫画也相同,如果以上你还没看过的话,下面从第1话开始来一起了解一下剧情吧。

火影忍者动漫已经收官了,接下来播出的是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根据情报来看,博人传动画的前面部分剧情和《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一样,和火影忍者博人传漫画也相同,如果以上你还没看过的话,下面从第1话开始来一起了解一下剧情吧。

火影忍者博人传漫画的第1话剧情的信息量太大了,新boss出现,木叶村再次被毁灭,鸣人好像也死了,博人与敌人战斗中开了白眼,这些话题谁便说一个都会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看来延续了火影忍者一贯的作风,让网友们吊足了胃口。

新出来的BOSS到底是谁呢,博人称为乾,是什么来历,从手臂上来看,和博人的手臂一样,应该是仙术(咒印)。他们站在毁坏的火影岩石上,战斗的地点就是木叶村,脚下可以看出此时的木叶村已经被毁。

木叶村都被毁了,鸣人去哪了,乾对博人说,我会送你去与第七代火影相同的地方,说明鸣人已经死了,很多人不敢相信这点观点,其实我也不信,广大网友还在为鸣人和雏田的婚礼而感动着,没多久就要传来这样的恶讯,怎么能接受的了啊。我们大家的女神去了哪里,难道也死了?

博人听了乾的话后,愤怒开了白眼,问题又来了,这白眼在哪来的,博人在小时候确实没有开过白眼,难道是自己激活的,或者说移植妹妹向日癸或者母亲日向雏田的?哎,看不下去了,剧情太虐心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话: 新BOSS登场, 鸣人死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