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票房轻松突破7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在国内《金刚:骷髅岛》票房再创新高。上映一周,《金刚:骷髅岛》票房轻松突破7亿,目前正朝着10亿大关前进。《金刚:骷髅岛》由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等联袂出演,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怪兽电影《金刚:骷髅岛》,近日在国内《金刚:骷髅岛》票房再创新高。上映一周,《金刚:骷髅岛》票房轻松突破7亿,目前正朝着10亿大关前进。

恭喜恭喜!《金刚:骷髅岛》票房破7亿

《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布丽·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

恭喜恭喜!《金刚:骷髅岛》票房破7亿

《金刚:骷髅岛》由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等联袂出演,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在这部《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2》之后,最终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将会上演,目前传奇影业正在开发《哥斯拉2》。


本文标题:《金刚:骷髅岛》票房轻松突破7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