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宣布将在10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宣布将在10月推出。四格漫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宣布将在 10 月新番中推出 TV 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在竹书房的网络漫画网站上公开的无厘头吐槽四格漫画。

日本的吐槽类漫画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吐起槽来连队友都能喷」,很多吐槽漫画的梗都是源于连载的杂志或者是动画的制作公司,例如在《银魂》的漫画中集英社总是中枪,动画里 Sunrise 已经被说倒闭了无数次。而今天无厘头疯狂吐槽永远猜不到下一格剧情发展的四格漫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宣布将在 10 月新番中推出 TV 动画,不过感觉很有可能是个泡面番?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在竹书房的网络漫画网站上公开的无厘头吐槽四格漫画,这漫画的两个主角就是长得奇葩的pop子和pipi美,在漫画的剧情中这俩妹子就是各种吐槽各种奇葩恶搞,从日本的时事政治梗到娱乐圈八卦新闻都能成为这俩妹子的恶搞对象。甚至之前大川ぶくぶ与西野亮庆,就商业出版的儿童绘本高调宣布免费公布这事互怼的时候,大川ぶくぶ还用这部漫画来讽刺西野亮庆是沽名钓誉。这部漫画在日本网络上有着超高的人气,每次都是不按套路出牌,同时吐槽和恶搞的尺度也比较大,例如pop子和pipi美最知名的姿势就是两个妹子双手竖中指,都成为了日本网络上的一种流行符号。

而这次制作《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的神风动画,主要工作是给游戏、动画制作 PV、OP、ED 画面 ,还有为真人电影电视剧制作片头动画、CG 动画等等,很少自己制作一部完整的动画作品,交给神风动画来制作的话,再加上本身的四格漫画特性,很有可能是个拼语速的泡面番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宣布将在10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