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特别PV公布 主角化身小鸡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官方借着4月1日的愚人节公布了一起特别的宣传PV,在PV里,将主角全部变成小鸡的模样登场。《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已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官方借着4月1日的愚人节公布了一起特别的宣传PV,在PV里,将主角全部变成小鸡的模样登场。其实这一形象在之前公布的宣传图上出现过。《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已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特别PV: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剧场版讲述的是《黑子的篮球》的番外篇《EXTRA GAME》的故事,讲述了奇迹的时代与美国当红街球球员打球的故事以及为接下来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他们将代表日本队参加比赛。

《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4月7日播放,全25话+1话OVA。作品改编自同名漫画。动漫讲述“梦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和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两人一起打败“奇迹的世代”成为日本第一的故事。

《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二季于2013年10月5日播放,全25话+2话OVA。《黑子的篮球》动画第三季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

2015年9月20日,《黑子的篮球》官方发布了动画剧场版的制作决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特别PV公布 主角化身小鸡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