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宣布小说化决定!由重信康执笔编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小说化决定!宣布小说化决定!由重信康执笔编写。《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讲述原作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小说化决定!宣布小说化决定!由重信康执笔编写。《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续篇,讲述原作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

另外,《忍者学校篇》第一卷、《博人传》第三卷、火影动画编年史天与地以及“naruto 710 quiz”五本关于火影的书,还有火影best漫画集都将在5月2日进行发售!

故事介绍:

随着和平的到来而走向近代化的木叶忍者村。高楼林立,巨大显示屏中播放出影像,连结各区域的电车在村里奔驰。虽说是忍者村,但一般民众也增多,忍者的生存方式也在逐渐改变的这个时代——

村子的领袖,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博人,进入了培育忍者的学校“忍者学校”。周围的学生们带着“火影的儿子”这样偏见的目光看待博人,但慕留人凭借天生的破天荒性格将这种小事轻松越过!

博人与新的伙伴相遇,他将如何挑战突然发生的神秘事件?在众人心中如疾风般狂奔的“漩涡博人”的物语,现在开始!!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32号完结。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宣布小说化决定!由重信康执笔编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