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人设公布 2017年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洁癖男子青山君――。无菌系攻撃型足球部喜剧,闪亮登场。坂本拓漫画改编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人设图公开,预计2017年7月开始放送!

坂本拓漫画改编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人设图公开,预计2017年7月开始放送!本作主人公是一个能够代表日本的天才足球少年,然而他却意外地有着“洁癖”的毛病。在这种的情况下,他的生活也将伴随着这样的毛病,而上演一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

【STAFF】:

  原作:坂本拓、动画制作:Studio 云雀、监督:市川量也、系列构成·脚本:后藤绿、角色设计:松浦有纱 。

人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洁癖男子!青山君》人设公布 2017年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