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先行PV公开 2017年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先行PV公开。《笨女孩》讲述智障女孩与学霸男的校园物语。《笨女孩(アホガール)》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

虽然在很多萌豚番当中,笨蛋属性算是比较可爱的一种萌点,但是ZZ过头了画风也就完全不一样了。日本动画《笨女孩》先行PV公开。《笨女孩》讲述智障女孩与学霸男的校园物语。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笨女孩(アホガール)》是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作画的四格漫画,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笨女孩》讲述了看起来活力十足的少女花畑佳子其实是位每科考试都是零分、而且连九九乘法都不会背的笨蛋。负责照顾她的是其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但阿久津与佳子不一样,虽然体力方面不行,却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天性冷静怕麻烦的他常常受不了笨蛋佳子的言行而用行动来教训她。《笨女孩》动画由diomedea制作,草川启造担任总监督。执行监督是玉木慎吾,他是原画师出身,这也是他首次担任动画监督。系列构成为青岛崇,角色设计为石川雅一。

虽然大部分笨蛋属性的女主都比较讨人喜欢,但《笨女孩》当中的主角花畑佳子的智障程度可以说是超越了大部分动漫角色,因为漫画中对女主的描述是弱智到被当作猴子对待。不知道这样的女主各位还会喜欢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先行PV公开 2017年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