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企划《变形少女》首支PV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企划《变形少女》首支PV曝光。近日在网络上有段《变形少女》动画视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位妹子的帽子被风吹跑,这时候另一个穿着水手服的妹子冲出来帮她抓帽子,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水手服妹子突然变身成为一架战斗机...整个过程可以说非常魔性。

近日在网络上有段《变形少女动画视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位妹子的帽子被风吹跑,这时候另一个穿着水手服的妹子冲出来帮她抓帽子,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水手服妹子突然变身成为一架战斗机...整个过程可以说非常魔性。这个视频是一个神秘企划《变形少女》的宣传视频,而这个企划究竟是什么暂时还不清楚,充满了神秘感。

《变形少女》羽瑠篇:

从官网来看,《变形少女》一共会有5位可以变身的美少女,第一位公开的妹子名叫“羽瑠”。这位能够变身为战斗机的妹子年龄为16岁,看起来很是活波开朗。这个视频的制作公司是DLE,这家公司以制作优质的FLASH动画而著称,但是这次的视频应该是采用了3DCG来制作的,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吧。至于本次的企划究竟会是什么,还得等官方来宣布了。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企划《变形少女》首支PV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