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将推出TV动画与手机游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将推出TV动画与手机游戏。《告白实行委员会》根据VOCALOID乐团HoneyWorks创作的歌曲推出。动画电影《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于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同年12月17日上映续作剧场版《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告白实行委员会》日前正式宣布将推出TV动画,同时还将开发手机游戏。《告白实行委员会》根据VOCALOID乐团HoneyWorks创作的歌曲推出。

《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TV动画化与音游开发

《告白实行委员会》系列是niconico动画的UP主HoneyWorks从2011年开始创作的一系列歌曲,该系列歌曲的歌词讲述了关于校园内发生的各式各样的恋爱故事。《告白实行委员会》系列歌曲问世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因而也推出了更多相关衍生品,包括专辑、轻小说、短篇漫画、剧场版动画等,并增添了更多新角色,扩张了故事舞台。

《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TV动画化与音游开发

该系列改编的动画电影《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于2016年4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同年12月17日上映续作剧场版《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在去年连续上映两部剧场版后,现在官方又宣布该系列将TV动画化,播出TV动画特别篇。不过目前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还需要等待日后官方进一步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将推出TV动画与手机游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