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公布 与海军小将爆发决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海贼王》第782话将是原创章节“海军超新星篇”的最终话。成功获取食材之后,路飞与赶上前来的古兰特爆发了又一场激战。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海贼王》第782话将是原创章节“海军超新星篇”的最终话。成功获取食材之后,路飞与赶上前来的古兰特爆发了又一场激战。

正当路飞与同伴们背着满满的食材准备离开时,肩扛火箭炮的普罗迪中将带兵出现在他们眼前。面对着海军分部的挑衅,路飞决定与他们彻底决出胜负,之后他与追上来的红毛小子古兰特再度开战。

战斗过程中,古兰特回忆起了自己幼时与青雉相遇的往事,那位海军大将的所作所为影响了他的一生。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古兰特发动最大力量,挥起左臂和路飞拳拳相碰——激烈的冲突即将画上句号,路飞将以什么方式结束这场纷争?

日本《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公布 与海军小将爆发决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