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动画光碟销量数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动画光碟销量数据从榜单可以看到,冬季番在销量上唯一表现出色的就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破万的销量可谓冬季番中的佼佼者,与其高涨的人气相符。

2017年冬季番大部分都已经播出完毕,各种排名和投票也将相继出炉,然而比排名和评价更重要的还是销量。上周有不少冬季番都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今天(3月28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光碟销量数据。结果显示许多评价不错的冬季番动画销量都相当凄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及销量情况吧!


■2017年冬季番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7年3月26日)


第1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 11470张


第2名:《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3463张


第3名:《珈百璃的堕落》 3221张


第4名:《小林家的龙女仆》 2739张


第5名:《亚人酱有话要说》 2687张


第6名:《SUPER LOVERS》第2季 1464张


第7名:《政宗君的复仇》 953张


第8名:《Urara迷路帖》 885张


第9名:《混沌之子》 387张


第10名:《Hand Shakers》 380张


从榜单可以看到,冬季番在销量上唯一表现出色的就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破万的销量可谓冬季番中的佼佼者,与其高涨的人气相符。

而《青之驱魔师》第2季的销量仅为三千多张,与第1季时相比差距甚远。而在宅男们很有人气的《珈百璃的堕落》《小林家的龙女仆》《亚人酱有话要说》销量表现也都相当糟糕,《政宗君的复仇》更是连一千张的销量都达不到,令人大跌眼镜。从下个月开始还将迎来冬季番动画光碟发售的高峰,被寄予厚望的《谭雅战记》《兽娘动物园》是否能成为霸权?


本文标题:日本公信榜Oricon发布了上周的动画光碟销量数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