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角色设定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边露伴一动也不动》角色设定图公开。《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的原作漫画同样由《JOJO的奇妙冒险》的作者荒木飞吕彦作画。

《JOJO的奇妙冒险》是日本长期连载的人气漫画,动画化后独一无二的风格也总是好评如潮。近日,其外传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公开了角色设定图,露伴老师的腰比动画版更纤细了。

比动画腰更细!《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人设公开


《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的原作漫画同样由《JOJO的奇妙冒险》的作者荒木飞吕彦作画。2016年4月宣布制作OVA动画,并且将作为《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的BD/DVD全卷购入特典。

比动画腰更细!《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人设公开


比动画腰更细!《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人设公开

拥有替身“天堂之门”的岸边露伴,是个16岁就出道的天才漫画家。他的天堂之门可以将人变成一本书,让他读取别人的人生经验或是想法,也可以利用替身写入内容改变对方的行为。OVA讲述岸边露伴来到意大利取材,却意外听到了骇人听闻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也不动》角色设定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