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PV公布 2017年7月1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PV公布,2017年7月15日上映。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

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将于2017年7月15日上映,由Madhouse制作,石塚敦子监督,讲述了空白兄妹诞生6000年前的故事,以和两兄妹非常相似的里克、休比为主人公。近日《游戏人生》官方公开了第一弹PV,从《游戏人生》PV中可以看到剧场版中的部分画面,并以一段悲伤大气的配乐来开始这段“从人类记录中消逝的故事”。

《游戏人生》剧场版PV第一弹:

《游戏人生》在声优方面,仍旧由参与TV动画配音工作的松冈祯丞、茅野爱衣、日笠阳子、田村由香里、井口裕香、能登麻美子、泽城美雪、钉宫理惠参演,同时,由花田十辉担任脚本,田崎聪负责角色设计。

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13年7月28日举办的“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2013”活动上,宣布了《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于2014年4月9日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人生》剧场版PV公布 2017年7月1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