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力幼儿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入选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原创动力幼儿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入选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喜羊羊趣味教育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之二》运动篇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行列,并向全国所有电视台推荐播出。《智趣羊学堂》,主打“6分钟开心课堂”的理念,动画内容定位教育、益智、趣味、创新,采用短故事中嵌入百科知识点教学的形式,全面摆脱教育动画总是在说教的这一困境。

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原创动力”)制作的,喜羊羊趣味教育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之二》运动篇,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电视台初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邀请相关播出机构、专家和观众代表进行审看终选,荣幸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行列,并向全国所有电视台推荐播出。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之二》运动篇,现正在腾讯、乐视、爱奇艺、PPTV、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热播,故事讲述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作为学习竞争者,化身为运动员、记者等角色,带大家认识多个运动项目的故事。自《智趣羊学堂》动植物篇、运动篇在2016年暑假推出以来,已收获了4.55%收视率、15.43收视份额,及全网点播量破5亿的好成绩。

6分钟趣味学堂,学习百科知识毫不费力

据悉,广电局优秀动画片的评选,是为了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入选作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上星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这次荣幸入选的《智趣羊学堂》,主打“6分钟开心课堂”的理念,动画内容定位教育、益智、趣味、创新,采用短故事中嵌入百科知识点教学的形式,全面摆脱教育动画总是在说教的这一困境。观众在观看《智趣羊学堂》的时候,不会单调、被动地接受知识,而是会随着喜羊羊、灰太狼一起去野外探寻,一起参加运动项目进行体验;也会穿越历史,追溯运动的起源等,慢慢掌握更多知识。

全新一季将于今年推出,内容全新升级

据原创动力透露,《智趣羊学堂》“地球嘉年华”篇,预计将于今年推出,故事将会讲述“地球”各种知识,比如介绍公转/自转、南极/北极、潮涨/潮落、一年四季等自然知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间的学习竞争将会继续,比谁找到更多的知识。

为了让观众轻松完成一堂生动趣味的羊式学堂,今年的《智趣羊学堂》无论是人物对白、还是情节发展都将全面升级,务求通过舞台剧、比赛、互动游戏、互动问答、手工制作等更多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显浅易懂又新颖趣味的百科小知识,让观众学得轻松又开心。

 想了解《智趣羊学堂》更多播出信息?大家可以时刻留意原创动力官网,和官微“原创动力喜羊羊”的动态更新。


本文标题:原创动力幼儿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入选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