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在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在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在3月25日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的消息。《独占我的英雄》是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题材漫画,目前在一迅社旗下女性向漫画杂志《gateau》上连载,2012年出版第1卷漫画单行本。

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原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在3月25日的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的消息。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独占我的英雄》是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题材漫画,目前在一迅社旗下女性向漫画杂志《gateau》上连载,2012年出版第1卷漫画单行本,日本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目前已出版5卷单行本,包含电子版的累计发行部数突破110万部,是人气非常高的作品。

日本漫画《独占我的英雄》描写了笨拙不良少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师康介的恋爱关系。

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确认将推出TV动画

2016年7月《独占我的英雄》曾宣布“动画企划进行中”,在昨天的东京漫展上官方正式公布了将推出TV动画的消息,相信这对腐女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而《独占我的英雄》此前也曾改编成广播CD,最新广播剧CD第3卷将于6月21日发行,具体声优阵容为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CV:增田俊树、支仓麻也CV :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CV:松冈祯丞。TV动画的声优阵容是否会沿用广播剧的阵容?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在东京国际动漫展2017上宣布将推出TV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