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狂赌之渊》三位主要角色的设计图及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此前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今天(3月26日)该动画《狂赌之渊》三位主要角色的设计图及声优阵容情报公布。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根据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改编。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此前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今天(3月26日)动画《狂赌之渊》三位主要角色的设计图及声优阵容情报公布。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根据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改编。

在《狂赌之渊》这部作品中不是以学习和运动成绩分胜负,而是以“耍手段”“读心术”“胜负的强度”等赌博的强弱来决定一切,故事将从女主角蛇喰梦子转学来到以赌博决定一切的私立百花王学园展开。

《狂赌之渊》TV动画由制作了去年秋季人气番《冰上的尤里》的MAPPA公司制作,执导过《牙狼 -炎之刻印-》的林祐一郎担任导演,参与过《进击的巨人》的小林靖子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巴哈姆特之怒》的秋田学负责角色设计,音乐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制作。在今天发表的声优阵容中,女主角蛇喰梦子由早见沙织配音,梦子的同班同学早乙女芽亚里由田中美海配音,铃井凉太由德武龙也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角色设计图吧!

7月番《狂赌之渊》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早见沙织担任女主

■蛇喰梦子CV:早见沙织


7月番《狂赌之渊》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早见沙织担任女主


■早乙女芽亚里CV:田中美海

7月番《狂赌之渊》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早见沙织担任女主



■铃井凉太CV:德武龙也


对这部《狂赌之渊》动画感兴趣的粉丝,七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动画《狂赌之渊》三位主要角色的设计图及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