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公布《蜘蛛侠:归乡》最新海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公布《蜘蛛侠:归乡》最新海报。《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上映?《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7月7日在美国上映。漫威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再曝一组全新海报,

备受期待的漫威漫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再曝一组全新海报,小蜘蛛彼得·帕克悠悠闲闲地躺在河边听歌,而在另一张海报中,小蜘蛛攀岩走壁爬到了复仇者大厦的墙上。

阳光真好!新《蜘蛛侠》曝悠闲海报


画面中,晴空万里,河流静静流淌,还是小蜘蛛穿着黄色夹克外套躺在河边,戴着耳机静静地听歌,怎么看都是一副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样子,不过这才是一个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吧。远处的复仇者大厦瞩目地屹立在城市中心,不过这好像并没有引起小蜘蛛的兴趣。画面一转,在另一张海报中,小蜘蛛突然爬上了复仇者大厦的外墙,头向后转不知道在看向什么。

阳光真好!新《蜘蛛侠》曝悠闲海报


《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饰演新任小蜘蛛,赞达亚饰演的可能是小蜘蛛的爱人,梅丽莎·托梅饰演梅阿姨,迈克尔·基顿饰演大反派秃鹰。

《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上映?

《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7月7日在美国上映。

《蜘蛛侠》动画片由克里斯·米勒与菲尔·罗德负责制作,定于2018年7月20日公映。


本文标题:漫威公布《蜘蛛侠:归乡》最新海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