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奇幻☆怪盗》启动动画化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奇幻☆怪盗》启动动画化企划。《奇幻☆怪盗?》 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执笔、矢吹健太朗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在AnimeJapan 2017展会上,《奇幻☆怪盗》的巨大展示牌位列其中,上面醒目的“动画化企划进行中”字样让人倍加期待。

由已故作者松智洋生前执笔,矢吹健太朗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奇幻☆怪盗》在今天(3月25日)的AnimeJapan 2017展会上宣布了动画化消息,矢吹老师那喜闻乐见的福利画风将再度登陆荧屏。


在AnimeJapan 2017展会上,《奇幻☆怪盗》的巨大展示牌位列其中,上面醒目的“动画化企划进行中”字样让人倍加期待。在看板中央,女主角星里果菜身穿性感的魔术师装束,外表和身材呈现出矢吹健太朗老师那标准的福利风格,令人垂涎欲滴。

《奇幻☆怪盗》原作小说的插画充满了矢吹老师一如既往的福利卖肉特点,那么在改编成TV动画之后它是否能成为第二个《To Love》呢?虽然功力不及结城梨斗大神,但本作男主角不知火真的撩妹技术同样可圈可点,期待在动画播出之后观众们能从中享受到新一轮的福利狂欢盛宴。

《奇幻☆怪盗》是由已故轻小说作家松智洋执笔,矢吹健太朗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

《奇幻☆怪盗》主人公不知火真为了拜师学艺而来到东京,在被称为“鬼屋”的宅邸里,他与各种不同性格的少女们相遇,上演了爆笑日常+奇幻魔术的喜剧故事。

《奇幻☆怪盗?》  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执笔、矢吹健太朗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轻小说文库《Dash-X文库》旗下的作品。

单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奇幻☆怪盗》启动动画化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