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首支宣传PV已公布 2017年10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原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9日宣布TV动画化的决定。《魔法使的新娘》动画什么时候放送?电视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定于2017年10播出。目前《魔法使的新娘》第一弹宣传PV已公布。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原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9日宣布TV动画化的决定。《魔法使的新娘》动画什么时候放送?电视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定于2017年10播出。目前《魔法使的新娘》第一弹宣传PV已公布。视频里,女主角智世与男主角艾利亚斯相遇,上演一幕曲折的恩爱大戏。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宣传PV: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宣传PV再现了女主角智世与有着兽面的男主角艾利亚斯相遇的全过程,并新增了一些剧场版《等待繁星之人》里未出现的新片段。当得知自己成为拍卖品,并被艾利亚斯购下时,智世的内心遭遇了从崩溃到震惊的转折。与艾利亚斯接触日趋加深,两人的隔阂开始慢慢消除,最终他们之间会爆发出怎样的感情羁绊呢?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是由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作品,曾改编为剧场版,目前已宣布推出TV动画并于2017年10月开播。

故事女主人公为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她自幼失父丧母,童年极度悲惨,之后智世被当成拍卖品,并由非人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买下,对方竟然宣称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


《魔法使的新娘》漫画于2013年11月30日在Mag Garden旗下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LADE》连载,不久后,于2014年9月5日转到同出版社旗下《月刊Comic Garden》连载。《魔法使的新娘》单行本第1卷于2014年4月10日发行,已发行4卷,未完结。

《魔法使的新娘》漫画曾获《ComicNatal大赏2014》第二名 以及《这本漫画真厉害2015》第二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首支宣传PV已公布 2017年10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