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最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在2016年12月宣布将于今年推出新章动画,今日日本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最新视觉图公布,但开播时间仍然未知。

《Wake Up,Girls!》在2016年12月宣布将于今年推出新章动画,今日《Wake Up,Girls! 新章》最新视觉图公布,但开播时间仍然未知。

《Wake Up,Girls!》是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一部原创偶像动画作品,而今年夏天《Wake Up,Girls!》将举办巡演,那么在巡演上是否又会公开一些新章动画的相关消息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Wake Up,Girls! 新章》最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