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华盛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华盛顿,据悉,这家《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位于美国华盛顿,酒吧内的装饰和整体色调取材自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

时至今日,各种各样的特色酒吧遍布全球各地。近日,又有一家《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街头,清新软萌的色调搭配温暖的灯光。将整个空间营造得温馨有爱。

好有爱!《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

《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

好有爱!《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

《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

据悉,这家《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位于美国华盛顿,酒吧内的装饰和整体色调取材自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负责打造这一特色主题酒吧的项目负责人马特·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喜欢这个创意。他说:“我们想做的就是把游戏的热闹感觉带入酒吧空间里,更特别也更有趣。我们人人都玩过任天堂的主机,我们都是玩着马里奥长大的。装修完成之后,每个人眼睛都亮了起来。”

好有爱!《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

除了这些肉眼可见的装饰品,《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在装修的过程中还暗藏了一些小玄机。马特解释称:“装饰品里面有开关,可以按照编好的顺序开始闪烁,还有个金色的马里奥能从天花板上的绿色管道里弹出来。”怎么样,这样的主题酒吧有没有勾起你的兴趣呢?


本文标题:《超级马里奥》主题酒吧现身美国华盛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