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人渣的本愿》即将迎来完结 番外篇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人渣的本愿》即将迎来完结 番外篇开启连载。《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消息显示,《人渣的本愿》完结后将会开启番外篇。

日本漫画《人渣的本愿》即将迎来完结了,最初的企划就是日剧、动画、漫画三位一体同时完结。昨日(23日),据网友泄露的25日将发售的《人渣的本愿》漫画最终话消息显示,《人渣的本愿》完结后将会开启番外篇。

本来以为一群人渣们会迎来悲惨的结局,没想到最后意外的比较和平。男女老师上演了一场“那啥配狗天长地久”的婚礼,而男女主角互舔伤口也没有真的擦出火花在一起,反而是淡淡地分开了,世界上又多了两条单身狗。女主最后仿佛说了“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漫画最后一句:为了那个活下去。)一样的腰斩名句,本篇故事就此完结。不过作者又将开启番外连载,不知道番外又会写谁的故事,也许是真女主茜老师的故事(笑)。

我们的番外才刚刚开始!《人渣的本愿》漫画完结


《人渣的本愿》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也译作横枪萌果)创作、新连载在月刊《BIG GANGAN》上2012年Vol.10上的漫画。讲述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着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这是不断为了重要的人而感到受伤的。比谁都更加单纯却更加扭曲的“纯爱”故事。

我们的番外才刚刚开始!《人渣的本愿》漫画完结

《人渣的本愿》(クズの本懐) 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也译作横枪萌果)创作,新连载在月刊《BIG GANGAN》 上2012年Vol.10上的漫画。

《人渣的本愿》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简体网络正版由网易漫画代理。至单行本日文版第6卷发售时,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人渣的本愿》即将迎来完结 番外篇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