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图透:茶会过后甚平将成为第十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图透:茶会过后甚平将成为第十人。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汉化版上线,婚礼茶会终于要开始了。由于各个势力都是带着自己的目的来参加茶会的,这次的婚礼真是阴谋重重。

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图透:茶会过后甚平将成为第十人

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汉化版上线,婚礼茶会终于要开始了。由于各个势力都是带着自己的目的来参加茶会的,这次的婚礼真是阴谋重重。甚平让自己的海贼团离开,并且表示“如果他能登上路飞的船,路飞就是他的船长,为船长舍命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看来甚平成为第十人已经没什么悬念了。

甚平手下的海贼团将贝克慕斯留在海边,然后离开。阿拉丁想到甚平无论如何都要去帮助路飞他们也是很无奈,但是甚平表示如果他能登上路飞的船,路飞就是他的船长,这样做是理所应当的。看来甚平登上路飞的船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希望他这不是在立flag啊。

此时,迦治带着蕾玖和三兄弟正准备去婚礼会场,蕾玖在得知山治并没有逃跑的时候也是感到了焦虑。不过这边有蕾玖知道大妈的暗杀计划,路飞他们也算是有帮手了吧。

宾客们陆续到场,这些人都是黑暗世界中很有名望的人物,不过其中也有想要暗杀大妈的人。但是那个家伙的暗杀计划还没实行,就被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三星将干掉了...

夏洛特·卡塔库里是夏洛特家的次子,有着高达10亿5700万贝利的悬赏金,是个过分锻炼见闻色霸气,能够看到未来的怪物。接下来大妈终于登场,充满阴谋的婚礼茶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60话图透:茶会过后甚平将成为第十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