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完结!《火影忍者》720集最终话结局又怎样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完结!《火影忍者》720集最终话结局又怎样呢?说起《火影忍者》,想必很多漫迷们很熟悉。3月23日是《火影忍者》动画第720集的播放日,这一集是火影忍者的最终话。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完结!《火影忍者》720集最终话结局又怎样呢?说起《火影忍者》,想必很多漫迷们很熟悉。3月23日是《火影忍者》动画第720集的播放日,这一集是火影忍者的最终话。


鸣人最终当上火影,佐助了却仇恨,九尾解开封印,日向虽然战死,但雏田获得了幸福,嫁给鸣人生有一子一女,而小樱嫁给了佐助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鼬作为暗中的木叶守护者,多年所作真相大白,背负的太多终于得到解脱

木叶飞舞之处,必燃起火的意志。而这把火,燃烧了15年。火影忍者漫画连载了15年,在前年的时候,漫画宣告完结。鸣人最终当上火影,佐助了却仇恨,九尾解开封印,日向虽然战死,但雏田获得了幸福,嫁给鸣人生有一子一女,而小樱嫁给了佐助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鼬作为暗中的木叶守护者,多年所作真相大白,还是一个深爱着弟弟的哥哥,背负的太多终于得到解脱。

这中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也让我们见到了太多太多的悲欢离合,有喜悦祝福,也有悲伤难过,幸福的路七拐八绕,索性最终还是HE的结局。忍界大战以忍村的胜利告终,而鸣人和佐助最后一战各断一臂精疲力竭躺倒在一起冰释前嫌。自此,陪伴了我们15个春秋的火影忍者漫画完结,全700话,外传10话。而那之后,动画还在继续着回忆杀和之后的大战剧情。


可是,到今天,2017年3月23日,播放的第720集将是最后一集,多比漫画晚完结了一年多的动画也走到了尽头。虽然4月份会以鸣人的儿子博人等忍二代们为主角再开播新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但总感觉那是另一个故事了,我们的火影忍者就此终焉。从2002年10月播出的《火影忍者》第一话开始,到现在已经14年半了,也陪着我们走过了整个青春。那些鸣人陪我们一起战斗的日子,那时候中二的我们也会掐着结印试图真的可以召唤出什么来,双手空中地搓着就仿佛也能搓出螺旋丸一样。

虽然动画经常陷入回忆杀,而且剧情进展中动不动就插播原创剧情,但是火影带给我们的感动会一直记得,我们将继承木叶的意志一直在三次元里走下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完结!《火影忍者》720集最终话结局又怎样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