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声优阵容再次追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声优阵容再次追加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将于2017年4月3日开播,《笑面推销员NEW》改编自藤子不二雄A(安孙子素雄)的作品《笑面推销员》。

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改编自藤子不二雄A所创作的漫画,1989播出了动画《笑面推销员》。因为是讲述推销员和各种各样的人相遇的故事,自然会有不少角色登场。近日,《笑面推销员NEW》官方公开了6位追加声优,分别是江口拓也、阿澄佳奈、关俊彦、齐藤壮马、宫田幸季和金谷英孝。

阵容强大!《笑面推销员NEW》公开追加声优

据悉第一集登场的是江口拓也、阿澄佳奈,第二集登场的是关俊彦、齐藤壮马,第三集登场的是宫田幸季和金谷英孝,按照这种套路,后面也应该会一集登场2个新角色吧。电视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将于2017年4月3日开播,新版主角丧黑福造的声优为玄田折章。

阵容强大!《笑面推销员NEW》公开追加声优



丧黑福造的主要工作就是缓解别人的压力。对有求于他的“顾客”而言,丧黑是一位令人搞不清是敌是友的怪叔叔,也是一位令人又爱又恨的魔术师。他能察觉你内心最脆弱的部分,也能看穿你脑袋里偶尔浮现的邪恶想法,在你正觉难堪的时候,适时出现扶你一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面推销员NEW》声优阵容再次追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