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前篇11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前篇11月11日上映,后篇将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窈窕淑女》将再度搬上大荧幕,分为上下两篇剧场版。前篇的标题为《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 花样的17岁~》(暂译,原名为「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此前据官方公布,70年代大受欢迎的少女漫画《窈窕淑女》将再度搬上大荧幕,分为上下两篇剧场版。前篇的标题为《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红绪 花样的17岁~》(暂译,原名为「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最近,《窈窕淑女》官方确定前篇将于11月11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后篇将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窈窕淑女》的题目字面意思出自诗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大和和纪的《窈窕淑女》是1977年的少女漫画优秀杰作,曾经红极一时。讲述了一个关于旧时代新女性的故事。

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窈窕淑女》讲述运动神经过度发达剑道无敌的红绪,知道与伊集院家的少爷指腹为婚时她毅然反抗家庭。然而命运的红线,终于还是把红绪与伊集院忍牵在了一起。几乎是在第一眼看到红绪就爱上她的伊集院,包容她一切的任性,支持她走在时代前端的女权主义。爱上这样的一个男人,对红绪来说,几乎是理所当然……然而战争分开了他们,伊集院忍必须上前线抗击俄国(日俄战争)。当红绪收到忍的死讯的时候,比哭泣更重要的,是守护无后的伊集院家……伊集院家只剩下忍的爷爷和几个家仆。红绪成为了女记者,在这个女人只能是男人的附属品的时代,开拓起自己的人生之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窈窕淑女》剧场版前篇11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