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神Z》全新剧场版动画首张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神Z》全新的剧场版动画首张视觉图公开,前不久《魔神Z》官方宣布将制作全新的剧场版动画,今天《魔神Z》全新的剧场版动画公开了首张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所共同企划的“魔神系列”第1作,同时也是剧中主角所驾驶的巨大机器人的名称。《魔神Z》是现今日本动画史上不可欠缺的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的始祖,对于后世所衍生出的各种机器人题材作品的影响极深。前不久《魔神Z》官方宣布将制作全新的剧场版动画,今天《魔神Z》全新的剧场版动画公开了首张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魔与神一念之间 《魔神Z》剧场版动画公开视觉图

在这张《魔神Z》剧场版动画视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伫立在黑暗中的“魔神Z”的形象,该机体已经有些残破了。配上“这样的话,既可以成为神也可以成为恶魔”的文字后,给人一种神秘的黑暗之感。在AnimeJapan2017上,《魔神Z》新作剧场版动画将公开详细信息,而茅野爱衣与森久保祥太郎也将出场。

《魔神Z》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以地狱博士为首的科学家们在爱琴海上的一个岛屿中发现了已经灭绝的古代文明遗留下来的机器人。在地狱博士的建议下,科学家们修复了这些机器人。然而掌握了这种机器人技术的地狱博士却露出了他征服世界的野心,杀死了所有的科学家。不过有一个人却逃出了小岛,他就是日本光子力研究所的所长兜十蔵。为了阻止地狱博士的野心,兜十蔵秘密制造了超级机器人“魔神Z”。不过兜十蔵自己也遭到了地狱博士手下阿修罗男爵派出的铁甲面部队的暗杀,临死前他将魔神Z托付给了自己的孙子兜甲儿和兜次郎。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兜甲儿驾驶爷爷留下的魔神Z与地狱博士的机械兽军团展开了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神Z》全新剧场版动画首张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