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动画内容会更接近原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动画内容会更接近原作。《血界战线》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开播,全部一共12话。而且《血界战线》第二季动画的监督和系列构成全部更换,《血界战线》第二季将会更忠实于漫画原作的故事。

由骨头社制作的动画《血界战线》从播出开始就是好不断不断,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动画的最后一集拖了半年才播出,但是《血界战线》动画人气依然没有受到影响。之前《血界战线》官方宣布将要推出《血界战线》第二季动画,现在终于公开了《血界战线》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开播,全部一共12话。而且《血界战线》第二季动画的监督和系列构成全部更换,制片人也表示与第一季很多的动画原创剧情与角色不同,《血界战线》第二季将会更忠实于漫画原作的故事。

根据之前消息,《血界战线》第二季的部分制作人员发生了变化,本作的监督将由高柳滋仁替换之前的松本理惠,脚本也是换人,将由加茂靖子担任。而其它的制作人员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由之前的人员担当,动画制作也是由骨头社负责。对于更换核心制作人员,《血界战线》的动画制片人表示第一季动画监督松本理惠并不想参与第二季动画的制作,认为第一季动画完结《血界战线》的动画故事就结束了。所以后来启用了漫画原作者内藤泰弘印象深刻的高柳滋仁担任监督,因而第二季动画会更接近原作。


【STAFF】

  监督:高柳滋仁

  脚本:加茂靖子

  人设·总作画监督:川元利浩

  音乐:岩崎太整

  动画制作:骨头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动画内容会更接近原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