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狼行者》最新预告公开 猎人和狼女的百合故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狼行者》最新预告公开。曾经制作过动画电影《海洋之歌》的导演汤姆·摩尔,在最近汤姆·摩尔又推出了最新动画《狼行者》,并且还公开了动画《狼行者》最新预告。

曾经制作过动画电影《海洋之歌》的导演汤姆·摩尔,在最近汤姆·摩尔又推出了最新动画《狼行者》,并且还公开了动画《狼行者》最新预告。说到《海洋之歌》很多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这部风格独特的动画非常吸引人。而最新的动画电影《狼行者》讲述了小猎女遇见小狼女,两人的友谊改变了小猎女的本性,而这一切恰恰是小猎女的父亲想摧毁的。这部动画依旧延续了爱尔兰的神话风格,不少网友都表示了对这部电影的期待。

动画电影《狼行者》预告: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狼行者》最新预告公开 猎人和狼女的百合故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