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宣布TV动画化决定,《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开播。据悉,《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化的更多情报将在四月发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上将刊登。

由日本小说家香月日轮创作的轻小说《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曾于2011年被漫画化,并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近日,《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宣布TV动画化决定,《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开播。

据悉,《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画化的更多情报将在四月发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上将刊登。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是钟爱妖怪题材的小说家香月日轮的代表作,由讲谈社YA!ENTERTAINMENT出版发行,曾在2004年获得第51回产经儿童出版文化赏,该作还有番外篇《妖怪公寓的幽雅饭桌》。该小说已于2009年以10卷完结,而由深山和香作画的漫画第13卷将于4月7日发售。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以父母意外身亡的稻叶夕士为主角,讲述了他高中后独自在妖怪公寓生活的故事,在那个神奇的公寓里,他学到了一些平常学不到的事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将于2017年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88.html